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全球肆虐下 曾光:中國難言結束
2020-04-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對無症狀感染者的認知與防控,是隨?對新冠肺炎了解的深入而發生改變的。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科學家曾光1日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很多傳染病都有無症狀感染者,不光是新冠肺炎有;新冠肺炎的無症狀感染者也不是現在才有,中國國家衛健委在第三版診療方案中就提出了這個問題。
 
  對於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新冠肺炎成人類面臨的第一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說法,曾光表示,新冠肺炎成為「大流行」是事實,下一步可能在一些發展中國家形成高潮,更需要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以及其它國家的幫助。
 
  曾光續指,中國還沒接近尾聲,只是進入了新的階段,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中國進入不了尾聲。「中國只是進入了新的階段,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中國進入不了尾聲。」曾光說。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