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樹哲捐500萬 予工聯失業基金
2020-04-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原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樹哲,昨日向工聯會設立的「緊急失業慰問基金」送交500萬元的捐款,關懷失業工友。他強調,捐款是共渡時艱,一方面支持工聯會的工作,另方面可以幫助更多鄉親同胞。
 
  林樹哲表示,香港受到去年社會動亂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受到嚴重衝擊,失業數字上升,見到工聯會一直為工友做實事,覺得「緊急失業慰問基金」非常有意義,很想帶頭為社會作出一些貢獻,決定捐款支持這個行動。
 
  昨日,林樹哲與兒子、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副會長林潞親身送交500萬元捐款。出席捐款儀式的福建社團領袖有:全國政協常委、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中銀國際控股副董事長、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中銀香港工商金融部總經理謝小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