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開槍追截搶車4劫匪
2020-04-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元朗下白泥昨午發生搶車案,,一名UBER男司機駕駛7人車接載4名男子由大圍前往流浮山,在駛至稔灣路時4人發難行劫,司機頸項中刀血流如注,4匪搶去司機3000元後更搶走7人車。警方接報在主要公路設路障兜截。賊人駕車至粉嶺公路與交通警狹路相逢,驅車撞向警方電單車,交警鳴槍一響,最後在多輛警車合力追截下,終在大埔寶雅路將自炒的7人車截停,4名男子當場被捕。當中有2名疑匪竟是中學生。
 
  現場消息稱,男事主為一名UBER司機,昨日下午3時許,事主接到訂單,接載4名男子從大圍往流浮山。詎料車至稔灣路時,其中一人聲稱不適,需要下車嘔吐。車上另外3人突然以刀指嚇司機,搶去司機3000元現金後駕車離開,司機頸部受傷,報警求助。
 
  斬傷司機掠3000元搶走7人車
 
  警方接報後,隨即展開捷進行動,在不同地點趕往賊人逃走的路線攔截。7人車沿粉嶺公路高速逃走至近大埔北出口,見前方有警方路障,賊人竟突然停下,高速後退,猛撼向尾隨而至的一輛警察電單車,該名交通警墮地受傷,7人車再從車叢中左穿右插逃走,推撞一輛客貨車與鄰線另一輛客貨車相撞,在場警員見狀擔心情況失控,會造成嚴重傷亡,遂開槍阻截賊人,最後7人車仍逃離公路,往大埔方向逃去。
 
  炒車一網成擒2疑犯是中學生
 
  7人車其後駛至大埔寶雅路近太和邨巴士站附近時,突然失控,猛撼向左邊路旁鐵欄停下。多輛警車尾隨追至,4匪落車逃走,最終全被制服,4犯年齡介乎16至27歲,包括兩名中學生及1名文員,將被通宵扣查。
 
  警方特別關注被捕者包括兩名中學生,留意到近年青年的守法意識薄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