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正恩致謝模範宣傳員
2020-05-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昨日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向來自朝鮮各行各業的模範宣傳員表達謝意。宣傳員們表示,要為社會主義建設注入新的活力,在「正面突破戰」中積極開展宣傳活動,為革命增添動力。

  據韓聯社報道,朝媒1日紛紛發表文章,呼籲民眾擁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的領導,並強調堅持自力更生的發展方針。

  《勞動新聞》昨日發表社論稱,應將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思想和路線當作唯一的方針和生命線,堅決貫徹落實。文章強調,即使遇到波折和考驗,也要成為信任和服從領導人的「熱血忠臣」。《民主朝鮮》也發表社論,呼籲民眾對金正恩忠心耿耿,團結一心,自力更生。

  分析認為,朝媒雖對金正恩健康狀況有恙的說法保持沉默,但意在通過上述報道暗示金正恩掌權執政這一事實毫無變化。此前一天朝中社還報道稱,敘利亞總統阿薩德4月28日向金正恩發來回電。阿薩德在電文中就金正恩此前在敘利亞獨立日之際發來賀電表示感謝。根據朝媒近期披露的消息,這已是近半個月以來阿薩德與金正恩之間第四次電文往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