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皖巢湖經開區42項目 381億投資集中開工
2020-05-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5月20日,安徽巢湖經開區42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381.6億元。

  在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42個中,產業類項目27個,佔全部開工項目總投資85.77%。包括華僑城半湯溫泉小鎮、華熙文體健康城、華熙生物科技產業園、上海電氣儲能液流電池、潤華新能源及通訊電子金屬材料研發製造、易久批互聯網新零售、新國都運營中心及電子支付設備生產等重大項目,涵蓋了智能製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遊、新經濟等重點領域。這些項目建成後,將推動安巢經開區產業結構優化、綜合競爭力提升,為安巢經開區創建「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集聚發展後勁。

  集中開工基建類項目15個,總投資54.3億元。項目涵蓋了「新基建」、民生工程、公共服務等領域。充分體現了基礎設施優先、生態環境優先、群眾利益優先理念,推動產城融合示範區建設全面提速。也是加快打造全國知名「高端產業聚集區、創新發展引領區、全域旅遊樣板區、產城融合示範區」的重要舉措。舒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