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湖北山東商會設百萬獎學金
2020-05-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超群 通訊員光興、宋文生報道:5月20日,湖北省山東商會向黃岡師範學院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築夢獎學金儀式舉行。黃岡師範學院黨委書記王立兵表示,此舉是山東硬核支援黃岡疫情防控工作的延續。

  據介紹,此次捐贈,湖北山東商會自願向黃岡師範學院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現金100萬元。這筆捐贈款項將用於設立湖北山東商會築夢獎學金,獎勵資助黃岡師範學院在校優秀山東籍貧困大學生。

  儀式上,湖北省山東商會會長李文帥表示,商會成立10餘年來始終遵守國家的憲法、法律、法規和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堅持「三個服務」(為會員服務、為山東企業服務、為政府服務),加強山東與湖北兩地經貿投資與交流,為推動山東與湖北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