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區代表委員通過檢測抵京
2020-05-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一行200多人,昨早由深圳乘坐飛機啟程前往北京。他們在機上須隔位坐,除了須戴上口罩外,個別代表更戴上護目鏡。更有人大代表在機上玩起自拍,預祝兩會取得成功。

  前日,各代表委員抵達深圳後,先在當地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全部檢測結果都呈陰性,他們於昨早乘坐航班前往北京。抵達北京後,他們又分別入住兩間實施閉環式管理的酒店,不可自行離開酒店,大會會安排專車點對點接送他們來回會議場地及酒店,如若接受訪問亦只可用視像會議方式。

  李家傑跌傷仍出席兩會

  昨日中午約1時,抵達北京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志源分享其在北京飯店的第一頓午餐,並表示「一人一桌、間距充足」。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亦在社交網站分享了她在北京飯店的午餐,以及入住的房間環境。

  恒地聯席主席、全國政協常委李家傑據報在搬行李時跌傷。恒地發言人昨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李家傑不小心摔倒,腳掌上有點骨折,惟不太嚴重,不用做手術。發言人又指,政協已安排最好的醫生及時到醫院治理,目前已經不痛;李家傑亦特別感謝政協秘書組及中聯辦照顧,並將如常出席今次兩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