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20-05-27    香港商报
 

簡訊

維珍空中發射火箭失敗

美國維珍軌道公司當地時間周一利用經改裝的波音747客機搭載小型火箭,由洛杉磯北部起飛,在南加州對開太平洋上空發射,但不久後火箭墜落。今次是維珍首次測試空中發射火箭技術,主要目的是收集相關技術數據。維珍指,機組人員全部安全,並已返回基地,未有解釋測試失敗原因。火箭攜帶一枚測試衛星,原定計劃發射後,會把衛星送到近地軌道。

阿富汗900名塔利班被釋放

阿富汗國安委發言人費薩爾昨天表示,阿富汗政府當天釋放了900名關押在巴格拉姆監獄的塔利班在押人員,以此來進一步推動和平努力,包括延長停火和開啟阿人內部對話等。據接近塔利班和阿富汗政府的消息人士亦透露,停火將被延長7天,此後雙方將降低暴力水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