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機舖傷人案警拘6人包括學生
2020-05-30    香港商报
 

機舖傷人案警拘6人包括學生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金雞廣場遊戲機中心在本月中發生嚴重傷人案,一名15歲少年遭多名男子用滅火筒打至重傷昏迷,至今留院2星期。事後網上流傳襲擊經過短片,更謠傳少年因脾臟被毆至嚴重爆裂需要切除,甚至已死亡。警方經調查後前晚在深水?拘捕6名涉案男子,當中包括學生,相信仍有人在逃,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傷者遭圍毆滅火筒狂扑

被捕6名男子,年齡介乎15至22歲,當中有學生,有人報稱無業,涉嫌「傷人」罪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中傷者姓林(15歲),現時仍然留院,情況穩定。據悉,有人與施襲者均屬同一黑幫成員,懷疑因「爭女」爆發同門兄弟打鬥。

旺角警區總督察(刑事)周家文昨日表示,案發5月16日晚上約9時45分,旺角洗衣街金雞廣場一間遊戲中心內,姓林受害人與友人正玩遊戲機,期間與7至8名男子相遇,突遭對方拳打腳踢,有人拿起中心內滅火筒和塑膠指示牌,猛擊受害人,由於用力過猛,膠牌在過程中更斷開兩截,期間受害人倒地陷入昏迷,有其他人士見狀喝止,施襲者則逃去無蹤。旺角警區反黑組接手調查,至昨晚7時許,在深水?拘捕6名男子,懷疑與案有關,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