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博愛獲Z蘇黎世基金捐110萬
2020-06-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博愛醫院日前舉行「疫境前行關懷計劃啟動禮」,宣布將用港幣110萬元設立蘇黎世「疫境前行」關懷計劃。該計劃將於該院屬下11間兒童及家庭中心以及10間長者日間中心展開,讓「疫境前行」關懷計劃成功連繫社區,預計將有逾5000名市民受惠。據悉,善款是由蘇黎世保險(香港)透過Z蘇黎世基金會捐款。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簡陳擷霞致辭時感謝蘇黎世及Z蘇黎世基金會的仁心善行,支持設立「疫境前行」關懷計劃,協助學童及長者平衡身心健康,保持正向心境對抗疫情。她呼籲:「疫境當前,社會各界面對各項困境,基層家庭更是首當其衝,很需要社會各界團結一心,匡扶弱勢。期盼各界善長、熱心人士能繼續支持博愛醫院,踴躍捐輸,造福弱勢社群。」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許金桂表示:「繼早前捐助專注青少年服務的社福機構後,我們透過Z蘇黎世基金會再次撥出善款,予博愛醫院幫助更多需要支援的群體。除送贈加油包外,我們亦期望透過不同身心社靈的支援服務,以適切的活動守護弱勢社群的心理健康,發放正能量,並肩走出疫境。」

據了解,該計劃首階段將針對學童及長者的需要,派發3000份「疫境加油包」,包含防疫物品、保健物資、簡便運動及娛樂學習用品等;第二階段將透過邀請各方專家,提供「身心社靈」支援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