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博愛第30 部中醫醫療車啟用
2020-06-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博愛醫院日前於柴灣翠灣?舉行流動醫療車啟動禮,國家開發銀行香港分行行長王武平、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及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簡陳擷霞等出席主禮。據了解,博愛醫院此前獲得由國家開發銀行香港分行出資、香港中資企業慈善基金捐贈的109萬元善款,用以購置第30部中醫醫療車。

  簡陳擷霞致辭時表示,感謝國家開發銀行及香港中資企業慈善基金對博愛醫院中醫服務的支持。博愛醫院將拓展中醫服務,讓更多基層市民受惠。該院將繼續以市民的福祉為首要目標,開拓多元化及專業的服務,匡扶貧弱。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表示,中醫車的投入使用,將進一步延伸中資公益慈善資源在基層社區的服務,未來將依託「中企關愛、同路同行」中資公益慈善品牌,持續推進中資公益慈善資源至社區,支持地區共融發展,共創美好和諧社區。

  據介紹,博愛醫院的中醫流動醫療車團隊自2006年成立,共有20部流動醫療車及10部專科醫療車。該部中醫專科醫療車特別針對皮膚濕疹、鼻敏感、肩頸痛、失眠等常見都市病作專科化診療,將在柴灣地區流動為市民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