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基獲職安局卓越機構大獎
2020-06-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今年,港基旗下管理物業——嘉湖山莊麗湖居榮獲職業安全健康局頒發「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 (業務部/中小企組)——卓越機構大獎」以及大會新增設的「創意措施大獎」,以表揚物業在推動員工身心健康方面的努力及成果。

  為增加員工對好心情健康工作間的認識,港基積極推廣各種活動、座談會及提供員工通訊,宣揚與人分享,正面思維和享受生活的信息,並以創新的方式完善現有的管理措施,提升工作環境質素。港基旗下管理物業——嘉湖山莊麗湖居考慮到女員工的需要,在管理服務中心特設女性專用洗手間,為免造成尷尬,在洗手間內播放柔和音樂,以減低如廁期間發出的聲音,同時亦可讓員工享受輕鬆的音樂,放鬆心情。此外,為鼓勵員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管理服務中心亦設立「Happy Corner」, 與員工分享健康小食,以及展示正面及健康的信息,藉此推動員工的身心健康,並為同事打氣;近日,管理服務中心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Happy Corner」增設酒精搓手液等消毒用品予員工使用,關心員工的健康。

  港基致力在不同方面實踐職安健文化,包括訂立有關職安健的守則及指引,以及定期舉辦講座和工作坊,宣揚相關信息。同時,港基透過舉辦不同的體能活動、健康檢查,以及積極推廣義務工作,鼓勵員工參加,讓員工可以放鬆身心,在工作與生活上取得平衡,並促進企業、員工及其家人之間的溝通和聯繫。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