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多個團體美領館請願促美收手
2020-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昨日續有多個民間團體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請願,抗議美國干預涉港國安立法,敦促美國停止干預中國內政。

  當日,「政中香港人」一批成員手持標語和橫額,到美駐港總領館請願,並高叫「香港不是英美殖民地」「香港事務與美國無關」「香港是中國的香港」等口號。其代表表示,香港事務屬於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勢力干涉。美國公然干預香港事務,嚴重侵犯中國主權,敦促美國政府專注美國內部民生事務。他們強調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支持訂立「香港國安法」。

  「愛港姐妹大聯盟」昨午亦到美駐港總領館外請願。大聯盟痛斥外部勢力公然支持「港獨」漢奸圖謀搞垮中國,「港獨」分裂勢力更藉修例風波大肆搗亂和破壞,竭力鼓吹「港獨」「自決」,目的在於推翻港府、對抗中央、分裂國家。她們強調,全國人大推動涉港國安立法,完全是為了挽救香港,使社會能長治久安,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她們重申國安立法純屬中國內政,強烈譴責美國霸權行徑,敦促美方立即收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