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Demo Fest 選出星級初創企業
2020-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的香港初創企業協會所主辦的虛擬Demo Fest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友貨運控股有限公司、百威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2A Science分別獲得「投資者至愛之選」、「最佳募投手」及「最具創新力之選」三個星級獎項。

  另外,由初創顧問、工業家、商界精英、投資者及導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日前進行最終評選,並頒發了三個「星級大獎」︰友貨運控股有限公司贏取「最具潛力」大獎;易迅國際有限公司獲得「最有前景」大獎;華盛玩具有限公司榮膺「最具慧眼工業家」獎。

  據悉,Demo Fest為第三屆初創企業指導計劃 (STARS Programme) 的畢業禮。該計劃以創業指導為主,讓成長中及快速增長的初創公司可得到協會多方位的支援,就特定工業主題與工業家進行業務配對,共同協作和研發創新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結合多種先進技術,有望可帶動新一輪的工業升級和轉型。協會主席趙子翹稱︰「作為虛擬線上展覽,Demo Fest打破傳統活動的時間和空間限制,讓入圍初創可全天候向公眾展示極具價值的創科成果。與過往大約100人的實體活動類比,Demo Fest活動期間共招納了逾40000名入場人次及超過50000的網頁瀏覽量。全球環境不明朗下,來自本地及海外的初創群體仍積極參與是次活動,成績實在令人鼓舞。」

  他補充說:「協會致力讓更多初創企業獲得業務配對的機會,拓展人脈及增加曝光率。12間星級初創已準備就緒,銳意協助更多傳統工業家把握創科優勢,再創業務新高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