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青年創業家與陳百里交流
2020-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青年創業家協會及紫荊青年商會日前舉行座談活動,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與青年創業家交流。

  陳百里為大家講解現時全城眼的「防疫抗疫基金」核心要點並交流意見。一眾年青創業家表示,希望得到政府了解苦況,無論在疫中或疫後發展均希望得到政府支持及協助。香港青年創業家協會會長Alicia表示,會員均提出現有困難,冀望得到援助。感謝副局長到訪及交流,希望是次交流增加與政府溝通,協助一眾創業家能夠跨過疫情難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