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界續設街站 力撐國安立法
2020-06-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全港共開設街站367個,呼籲市民支持國安立法,獲得積極響應。街站派發宣傳冊超過41000冊,其中以圖解海報版最受歡迎。各區街站接地氣,聚人氣,叫響「國安家安,人人平安」口號,義工頂烈日、冒酷暑,向市民耐心答疑解惑。

  各界知名人士,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耀宗、吳秋北、霍震寰、顏寶鈴、陳亨利、李引泉、胡曉明;全國政協委員唐英年、吳良好、譚錦球、陳清霞、黃錦輝、楊志紅、馮丹藜、姚、閻峰、梁高美懿、曹其東;港島郭偉強,九龍梁美芬、鄭永舜、陳凱欣、鄧家彪,新界李梓敬、陳恒鑌、麥美娟等議員和參選人分別到街站鼓勁打氣。雖然全天有幾陣狂風驟雨,但不減大家的熱情。

  據了解,市民普遍反應較修例時平和冷靜,市民開始逐步踴躍到街站寫下留言,市民主要關心關注的問題集中在「是否會一國一制、會否依據Facebook資料抓人、參加6.4集會是否有事、在哪裏審」等方面,由此可見,仍須加大國安立法的宣傳引導工作力度。

  此外,昨日九東全線街站,除了宣傳撐國安立法的信息外,更結合了「反對公屋加租」的議題一齊進行,設立簽名站,這種「1+1」的方式,促進了地區兩個議題的宣傳。

  簽名的市民亦紛紛留言。昨天各街站整體氣氛良好,但是在鵝頸橋有黑衣人想擲「臭彈」之類的恐怖物品襲擊街站人員,不過被警方及時制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