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瑰麗腕表顯時尚魅力
2020-06-17    香港商报
 

  腕表不單止用作計時,也是彰顯品味的配飾。作為現代女性,選擇一枚瑰麗腕表,不但能增添時尚魅力,更能散發優雅氣質。百達翡麗(PatekPhilippe)的出品一直受女士歡迎,該日內瓦鐘表製造商推出的Automatic自動腕表,當代感覺鮮明,飾以美鑽,讓女士去到哪裏都能輕易成為焦點。文:Carick

  百達翡麗自1839年創立以來,一直重視女性市場。旗下袋表與墜子時計,以精巧工藝及細意潤飾見稱,連維多利亞女王亦被迷倒。

  1999年,品牌推出Twenty~4系列,這款手鐲時計採用石英機芯(除了2003年推出的珠寶腕表款式,由人手上弦機芯驅動),備有多款精鋼與金質款式,設計饒富女性氣息。

  隨着時尚女性對於機械時計的興趣日隆,品牌推出全新自動上弦腕表Twenty~4Automatic。腕表匹配女士各式衣裳,不論戶外輕裝還是隆重晚裝,皆合襯無間。這款女裝腕表選用324SC機芯,自動上弦機芯配以Spiromax游絲,由Silinvar物料製造,整枚機芯按照品牌印記嚴格標準打造,展現人手加工的精巧細節,如削角、打磨邊緣及日內瓦條紋裝飾等,在寶石玻璃表殼底蓋下一覽無遺。此表款採用大三針設計,6時位置設有日期顯示窗,表冠拉出可設定日期,功能性強。

  外觀流麗機芯精密

  Twenty~4Automatic編號7300/1200的自動腕表,圓形表殼備有時尚鋼製款式及玫瑰金款式。表身直徑36毫米,輪廓分明,表環鑲有160顆Wesselton鑽石。此款腕表共有四款設計,鋼製鑲鑽表殼配搭藍色或灰色放射狀漸變黑色表面,配以金質巴頓式指針,鑲刻阿拉伯數字表面塗有白色夜光塗層,流露時尚運動風格。18K玫瑰金表殼搭配鑲鑽表環,啡色放射狀或銀調表面經垂直及橫向雙重磨拭加工。表鏈配備摺疊扣及接連扣,摺疊扣系統備有4枚獨立扣爪,令開合更穩妥,防止兩枚搭扣任何一枚意外鬆脫。寶石玻璃表殼底蓋展現324SC自動上弦機芯的工藝細節,鐫刻上品牌印記。夾板橋上展現的削角邊緣及日內瓦條紋裝飾等,或是刻有卡勒卓華十字星的21K金質擺動陀,皆雅致出眾。

  鑲嵌逾400顆鑽石

  另一編號7300/1201款式,表身同為直徑36毫米,表環及表耳鑲有208顆Wesselton鑽石(約1.01卡)。表環散發光芒,環抱經垂直及橫向磨拭加工的銀調表面,有着如山東蠶絲般的柔滑質感。金質巴頓式夜光指針,表面鑲刻阿拉伯數字,顯眼易讀。表鏈搭配時尚連接扣,並鑲有248顆鑽石(約0.81卡),而表冠亦鑲有13顆鑽石(約0.06卡),與女性的閃爍光芒互相輝映。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