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的士及紅色小巴司機9月底前可申補貼
2020-06-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運輸署昨日表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迄今已向運輸業界發放逾12億元補貼。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向的士或紅色小巴司機提供補貼由昨日至9月30日接受申請。

  運輸署放寬申請資格

  據介紹,政府將為每位合資格的常規的士或紅色小巴司機提供每月6000元補貼,為期6個月(2020年4月1日至9月30日)。因應業界意見指部分的士及紅色小巴司機未有及時更換新的司機證,運輸署現適度放寬有關申請資格,除了在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持有有效的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證的司機外,司機如持有舊司機證而在2020年4月1日至5月7日期間已更換新的司機證,均符合申請資格。

  此外,司機亦須持有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以及2020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如司機未能提供4月至9月期間的有效租車協議或聯署聲明,亦可申請一筆過7500元補貼。有關申請資格及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運輸署昨日發信通知的士及公共小巴業界團體的申請資格及手續,合資格的司機必須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https://eform.one.gov.hk/form/td0015/tc/)提交申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