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莊世平基金舉行會員大會
2020-06-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趙敘言報道:莊世平基金會日前舉行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主席陳偉南,副主席許學之、陳幼南、陳統金、陳厚寶、莊永健、許義良,名譽會長林廣兆、蔡衍濤等出席,討論該會各項會務工作並籌備明年莊世平先生誕辰110周年紀念活動。
 
  陳偉南表示,自莊世平基金會成立以來,大家有了一個紀念著名愛國僑領的平台,該會每年都撥款支持普寧莊世平博物館,充實展覽內容、管理及維護費用。在大家同心協力、積極參與下,資金籌集及莊世平博物館運作等各項工作進展順利。
 
  去年基金會與香港普寧同鄉會組團前往普寧學習莊世平先生愛國精神,亦編印《偉人的一生》小冊子,介紹莊世平先生的生平和崇高事,部分小冊子送往普寧莊世平博物館,贈予到訪博物館的海內外嘉賓和群眾。
 
  他續稱,明年是莊世平先生誕辰110周年,亦是基金會成立十周年,希望大家為開展紀念活動建言獻策,將莊老的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延續下去。
 
  出席的還有莊世平基金會財務主任姚樹聲、聯絡主任吳連烽、秘書長林梅,理事莊榮敘、郭一鳴、陳強、劉偉忠、陳生好、黃書銳、林楓林、張仲哲、陳欣耀、羅松亮、蔡平、莊健成、楊育城,義務法律顧問周卓如,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