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民快閃:國旗飄揚國歌嘹亮
2020-06-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昨日,本港市民於中環添馬公園發起快閃唱國歌活動。
 
  上午10時20分,50位愛國愛港人士掛起巨幅國旗,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彰顯擁護「一國兩制」、愛國愛港正能量,齊聲撐「香港國安法」。現場五星紅旗獵獵飄揚,義勇軍進行曲歌聲嘹亮。
 
  活動組織人王渭康表示,自發生修例風波以來,「港獨」「黑暴」肆無忌憚,搞亂香港社會治安,拖垮香港經濟,損壞香港形象,危害國家安全,市民生計亦受到極大影響。感謝國家果斷出手,在充分收集香港社會各界意見、了解民意基礎上,授權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香港國安法。
 
  「香江情·中國心」社團主席宋晞綸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3周年,希望通過端午節巨型國旗展示活動,體現港人對國家的認同,表達中華兒女的家國情懷,同時表達市民對香港國安法的信心。他相信香港國安法是香港確保社會穩定、恢復憲制秩序的重要保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