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多個團體轟美詆毀國安法
2020-06-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珮渝報道:多個團體昨高舉橫額及標語到美駐港總領館前請願,批評美國干預中國內政,「出口術」阻礙香港國安法推行。
 
  當天,香港工商總會元朗分會一行數人到美領館請願,批評美國最近頻頻干預中國內政,指揮黑衣暴徒「搞亂」香港。請願者指出,美國亦多次詆毀中國全國人大為香港國安立法意圖,無視自己國家有幾十條與國安相關的法例,根本是「講一套做一套」。他們續指,沒有國安法保障,香港只會陷入混亂。港區國安立法合情、合理、合法,亦是為香港好。近日「黑暴」有重現苗頭,證明香港需要國安法,以保障國家及香港,穩定民心,撥亂反正,要求美國不要再指指點點,有時間倒不如顧好自己國家。
 
  同日,另一批市民到美領館請願,大數美方七宗罪:抗疫不力、推卸責任、干預中國內政、獨斷專行、傲慢無禮、雙重標準及種族歧視。
 
  他們直言,美國不斷出現大型示威及警暴問題,總統特朗普要求州長以武力平息示威,但當「示威」發生在香港時,美國又多次出言干預,批評特區政府及香港警察,這根本就是雙重標準。希望美國不要再指點他人江山,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根本不容美國多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