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ARJ21入編三大航
2020-06-2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承擔中國大型客機研製並統籌幹線和支線飛機發展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商飛)28日發布消息說,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東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當天在中國商飛總裝製造中心浦東基地正式接收各自首架國產ARJ21飛機。3架飛機同時交付,標誌着中國國產ARJ21飛機正式入編國際主流航空公司機隊。

  交付飛機均為90座全經濟艙

  此次交付的3架ARJ21飛機均採用90座全經濟艙布局,今年國航、東航、南航將陸續各接收3架ARJ21飛機,這三大航空公司根據市場需求,結合自身機隊規劃和航線布局,進行特色化選型,並對ARJ21飛機製造過程進行嚴格監造。

  中國商飛表示,國航、東航、南航機隊規模大、航線網絡復蓋廣、運營經驗豐富。ARJ21飛機入編後,對推動支線飛機運營、探索適合中國國情的幹線支線相結合的航空發展模式、構建更加通達順暢的航空運輸網絡有着積極作用。隨?越來越多的ARJ21飛機投入市場,將助推中國民航大眾化戰略,不斷滿足民眾日益增長的出行需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