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年底開展國家脫貧攻堅普查
2020-06-3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國務院辦公廳昨日發布了一則重磅通知——《關於開展國家脫貧攻堅普查的通知》。上述通知提到,經國務院同意,定於2020年至2021年年初開展國家脫貧攻堅普查。

  普查重點圍繞脫貧結果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全面了解貧困人口脫貧實現情況。普查內容包括建檔立卡戶基本情況、「兩不愁三保障」實現情況、主要收入來源、獲得幫扶和參與脫貧攻堅項目情況,以及縣和行政村基本公共服務情況等。普查範圍是832個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和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縣,享受片區政策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克蘇地區7個市縣,以及在中西部22個省(區、市)抽取的部分其他縣。普查對象為普查範圍內的全部行政村(包括有建檔立卡戶的居委會、社區)和全部建檔立卡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