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6-30    香港商报
 

  7月恢復部分雅思托福考試

  據教育部考試中心官網消息,教育部考試中心昨日發布通知稱,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及各海外考試考點實際情況,經研究並商相關國外考試主辦機構,決定對7月份海外考試作出調整。通知顯示,7月恢復部分考點雅思、托福、GRE、GMAT考試。對於其它仍不具備組考條件的考點,繼續取消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北京新增7例本土確診病例

  據國家衛健委消息,6月28日內地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2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5例,包括四川3例、遼寧1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7例,均在北京;無新增死亡病例。自6月11日新發地疫情暴發至28日,北京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18例。

  據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消息稱,截至28日12時,北京市已對829.9萬人完成核酸檢測採樣,已完成檢測768.7萬人。28日起,北京將在全市進行掃尾檢測,確保「應檢盡檢」動態清零。

  瑞幸咖啡正式停牌

  創下18個月閃電上市記錄的瑞幸咖啡(LK),在掛牌僅13個月後,於29日美股開盤時正式停牌,並準備退市事宜。

  在6月28日最後一個交易日,瑞幸咖啡的股票出現斷崖式下跌。最終收盤價為1.38美元/股,股價較前一日腰斬,下跌54%,市值僅3.47億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