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7-02    香港商报
 

  俄三分二選民贊成修憲

  俄羅斯修憲公投昨天結束。官方的票站調查指,有三分二選民贊成修憲,有利總統普京掌權直至2036年。有分析則認為,修憲內容包括推行最低工資、通脹掛鈎退休金等福利政策,均獲得民眾歡迎。67歲的普京總統任期將於2024年屆滿,不可以再連任,一旦修憲獲得通過,他的任期將可重新計算,最多可以多做兩屆總統,直至2036。

  伊氣體爆炸致廿多死傷

  伊朗首都德黑蘭一家診所懷疑氣體洩漏引發爆炸,19人死亡,6人受傷。位於德黑蘭北部的診所當地周二晚爆炸後起火,火勢相當猛烈,之後再發生多次爆炸。當局指,診所貯存多個醫療用氧氣罐,事發時正為病人做小手術,相信是氣罐洩漏引起爆炸,大批消防及救護趕到現場救援,並疏散附近居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