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豫糧食總產值將超4000億
2020-07-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延報道:為加快推進糧食產業高質量發展,河南省政府印發了《關於堅持三鏈同構加快推進糧食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意見》。

  《意見》明確河南未來5年的具體目標任務。到2025年,全省糧油加工轉化率達到90%以上,主食產業化率達到65%以上,糧油精深加工產值佔糧油加工業總產值的比重達到50%以上;糧食產業經濟總產值達到4000億元以上;打造一批全國知名糧油加工龍頭企業,大幅提升綠色優質糧油產品供給能力,基本建成以小麥、玉米、稻穀、油料等為重點的產業鏈健全、價值鏈高效、供應鏈完善的現代糧食產業體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