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晉太原重獎外來投資
2020-07-0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利萍報道: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政府發布《太原市促進外來投資財政獎補辦法》。《辦法》稱,為了吸引投資者在太原投資興業,推進太原主導產業及重點產業集群發展,對外來投資進行財政獎補。其中,主導產業最高獎500萬元,總部經濟最高獎600萬元。

  《辦法》指出,太原市對外來投資的財政獎補,適用於2020年1月1日以來,太原市行政區域外企業、個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在太原市以合資、合作、獨資、收購、兼併、無形資產投入等方式投資興辦的獨立核算企業,有效期至2025年底。若扶持對象同時符合多項獎補政策,按最高標準獎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