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緬北礦區坍塌 至少146人遇難
2020-07-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緬甸宣傳部昨發布通報稱,該國北部克欽邦帕甘地區一處翡翠礦區當天發生坍塌事故,遇難者人數目前已升至146人。當地居民表示,事故中約200人被掩埋,其他人生死未卜。

  帕甘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稱,所有遇難者均為當地撿拾礦石的人,因救援條件複雜,現場比較危險,搜救工作已暫停。據緬甸消防部門消息指,事故發生在昨天上午8時許,降雨引發了此次坍塌。

  帕甘為緬甸玉石最大產地,廢礦堆時常發生坍塌事故並造成人員傷亡,2015年11月發生的一起坍塌事故造成110多人喪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