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看好股市四大理由
2020-07-03    香港商报
 

  香港國安法通過後,香港股市究竟會怎樣走?

  答案當然是形勢一片大好,不是小好。我並非為了政治正確才這樣說,而是有客觀根據。

  第一,美國因為疫情推出量化寬鬆,美元不可能只留在美國,肯定有一部分走往香港、新加坡這些開放的市場。

  第二,全世界都量化寬鬆,當經濟逐漸恢復後,會出現惡性通脹,這有利資產價格上升。

  第三,大量在美國上市的中資股回歸香港上市,令到市場的規模變大了。

  第四,香港國安法通過後,內地對香港有了信心,不怕它變成黑金基地,往後自由行等等的放寬措施,會加速進行,內地的富豪和大企業,也會加速進入本港,將可大大搞活香港的金融。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