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7-04    香港商报
 

  瑞幸未通過董事長罷免案

  昨日,瑞幸咖啡董事會公布針對罷免陸正耀職位建議的投票結果。瑞幸咖啡董事會投票決定,陸正耀仍將擔任瑞幸咖啡董事和董事長,免除陸正耀職位的建議未獲得其他與會董事不少於三分之二的贊成票,因此不通過。陸正耀未被罷免也給兩天之後即將舉行的瑞幸臨時股東大會增加了戲劇性。陸正耀與昔日好兄弟、投資人劉二海和黎輝之間有關瑞幸咖啡控制權的爭奪戰仍未定論。

  五菱汽車跨界開賣螺螄粉

  五菱汽車官方微博昨日宣布造出「人民想吃的螺螄粉」,從其公布的圖片可以看出,這款限量版螺螄粉區別於普通的袋裝螺螄粉採用禮盒裝,以祖母綠作為外觀主色,還配備包含筷子和勺子的餐具套服。

  有媒體指,自疫情暴發後跨界生產口罩,又在「地攤經濟」盛行時期推出「人民的代步車」以來,五菱一直在跨界道路上「狂奔」。

  「解禁先生」任法國新總理

  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3日發布公報說,總統馬克龍任命卡斯泰為新總理,負責組建政府。這項任命是在總理菲利普當天向總統提交政府辭呈並獲批准後做出的。菲利普及原政府全體成員將工作至新政府組成為止。

  據法媒報道,現年55歲的卡斯泰此前擔任東比利牛斯省普拉德市市長。在新冠疫情期間,他從今年4月起被任命為負責政府在逐步解禁防疫措施方面的相關政策制訂和落實協調人,因此他在法國被稱為「解禁先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