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企55億文旅度假項目落地甘肅
2020-07-05    香港商报
 

深企55億文旅度假項目落地甘肅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報道: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甘肅省東鄉縣政府日前就普樂方達板文化旅遊度假區建設項目進行了簽約。該項目投資55億元,將於下月正式開工建設。項目建成後,將從根本上改善當地的產業結構,改良生態環境,提升居民生活質量,創造不低於3000個就業崗位,帶來直接經濟效益逾300億元。

深圳市普樂方集團公司董事長黃振華說,當地各級領導特別重視該項目,從政策、服務等各方面都給予了很大支持,除企業自身考量外,也希望能在項目建成後為當地的鄉村振興貢獻一份力量。

據悉,該項目致力於打造西北地區具有壓倒性優勢和強勢競爭力的文旅綜合體,規劃佔地1500畝,由「三樂園兩街區一中心一基地」以及配套項目組成,含一個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一個室內水樂園、一個冰雪世界、極限觀光體驗設施、東鄉族文化藝術長廊、五星級溫泉度假酒店、主題及特色餐飲街等,項目擬於2022年5月1日前建設完成並開業運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