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廈洽會主賓省山西亮相廣州
2020-07-05    香港商报
 

廈洽會主賓省山西亮相廣州

【香港商報訊】2020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籌備工作會議近日在廣州舉行。今年廈洽會將於9月8日至11日在廈門如期舉辦,山西作為主賓省亮相,展會期間將設立1000平米的展位。

本屆廈洽會繼續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以「雲上+線下」的舉辦形式,提供一站式投資促進解決方案。「雲上投洽會」全面覆蓋37個參展成員單位,將實現雲展示、雲對接、雲洽談、雲研討、雲簽約等服務功能;線下廈洽會規劃展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由「投資主題館」「產業招商館」兩大部分組成,共設置16個專業展區。

廈洽會期間,山西將通過組織招商引資系列活動,廣泛接洽境內外客商,推動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間的經貿交流與技術合作,吸引更多境內外客商投資山西、發展山西。並結合全省各地實際,適時舉辦不同形式的推介對接活動。同時,為全面展示山西轉型新成果、投資新環境、發展新優勢,還將組織「山西老字號」推廣展示活動、山西省特色文化展演、項目路演、對接等活動。王利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