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京疫情高風險地區僅餘一個
2020-07-06    香港商报
 

北京疫情高風險地區僅餘一個

【香港商報訊】內地昨日新增確診病例8例,其中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豐台區。至此,北京市連續七天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保持在個位數。據北京衛健委同日消息,截至7月4日,北京6月11日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34例,在院324例,治癒出院10例。

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最新信息顯示,截至7月5日15時,大興區西紅門(地區)鎮由疫情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目前,北京還有6個區的22個街道(地區)被列為疫情中風險地區。疫情高風險地區僅剩1個,為豐台區花鄉(地區)鄉。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北京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徐和建昨日介紹,首都疫情傳播風險仍然客觀存在,可控範圍內的病例還會確診,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專家提示,連日來北京新增病例數保持在低位,出院病例數不斷增加,首都疫情防控形勢持續趨穩向好;公眾應理性客觀看待新冠病毒,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需要認識到,病毒傳染性較強,但只要早發現、早治療就可以有效控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