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濟青煙(萊西)招商產業園開工
2020-07-07    香港商报
 

濟青煙(萊西)招商產業園開工

【香港商報訊】記者齊薇然報道:7月6日,山東省濟青煙(萊西)國際招商產業園暨北京汽車製造廠(青島)有限公司整車製造總部基地在青島萊西市姜山鎮集中開工,一條包含研發試驗、發動機製造、沖壓、銲裝、塗裝、總裝的千億級汽車製造全產業鏈正在加速崛起。

據悉,山東省濟青煙(萊西)國際招商產業園將把姜山新城打造成全國乃至全球新能源產業基地、膠東半島宜居宜業宜遊的特色新城、青島市次中心城市,一期推出淨地15平方公里。北京汽車製造廠(青島)有限公司整車製造總部基地產業園項目,計劃總投資150億元,包含整車製造總部基地,北汽五菱柳機70萬套發動機生產項目,零部件產業園項目。該項目的落戶,成為青島市歷史上首個一線品牌的整車全資質總部企業。

據介紹,今年以來,萊西市不斷深化「雙招雙引」的流程再造,截至6月份,新簽約投資億元以上項目136個,投資總額481億元;新開工投資億元以上項目77個,投資總額339.1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