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桂壯醫治未病活動周開啟
2020-07-08    香港商报
 

桂壯醫治未病活動周開啟

【香港商報訊】廣西國際壯醫醫院舉行首屆中醫養生文化節暨壯醫治未病活動周開幕式。廣西中醫藥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廣西國際壯醫醫院院長覃裕旺在致辭中表示,傳承是中醫藥的命脈所在,創新則是中醫藥的活力之源,積極發展中醫養生和壯醫「治未病」服務,是中醫藥壯醫藥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的重要內容。

此次活動以「三氣同步 順時智養」為主題,現場活動囊括專家義診、中醫壯瑤醫技法體驗、貼三伏貼、100個壯醫香囊免費送、中壯藥名猜謎、中壯藥、膏方、香囊、醫院產品及院內製劑展示等系列活動。與此同時,廣西國際壯醫醫院的專家還現場為患者免費體驗壯醫神龍灸、壯醫藥物竹罐、壯醫燙熨、壯醫香灸、壯醫藥線點灸等壯瑤醫特色療法。

此次活動周期間,國壯治未病中心、風濕病科、兒科、產科都將集中推出針對不同患者群體的香囊,包裝獨具特色,既有體現中壯醫文化的,更有體現廣西少數民族風情的文創版香囊。

近年來,廣西出台系列措施,有效推動壯瑤醫藥高速發展,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中醫藥防治成為中國經驗的一大亮點,廣西國際壯醫醫院研製的壯醫香囊也隨支持湖北、武漢醫療隊,走進十堰市竹溪縣婦幼保健院、武漢沌口方艙醫院,還隨支持柬埔寨專家團隊走出了國門。

唐琳 歐陽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