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蕪湖惠民消費券達最大乘數效應
2020-07-08    香港商报
 

蕪湖惠民消費券達最大乘數效應

【香港商報訊】7月7日,安徽省蕪湖市商務局官網發布消息稱:蕪湖市「歡樂蕪湖?人人購」首期數字消費季活動日前完美收官。截至7月4日,蕪湖市累計核銷消費券86.92萬張,累計核銷金額3041.02萬元,直接帶動消費約2億元,核銷率86.89%。

本次活動是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對消費造成的衝擊,提振居民消費信心、助力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所採取的一項惠民政策。為使消費券發揮最大的乘數效應,蕪湖市商務局強化組織注重細節,高質量抓好落實,其舉措主要有四項,包括認真組織謀劃,助力消費券順利發放使用;廣泛宣傳引導,擴大消費券活動知曉範圍;耐心回應諮詢,充分體現活動的普惠性以及做好數據分析,惠民消費券提振消費效果顯著。

柏永 李一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