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7-08    香港商报
 

简讯

北京近一個月來首次零新增

據國家衛健委昨日消息,內地7月6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8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無本土確診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北京市6日無新增確診病例,是新發地疫情暴發26天以來首次零新增。北京過去8天新增新冠病毒確診個案維持在個位數,目前北京高風險地區減至1個,是豐台區的花鄉地區。 楊凌雲

耿爽任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

據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官網消息,7月7日,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大使向聯合國秘書處遞交全權證書,正式開始履職。耿爽,1973年生,北京人,碩士研究生畢業。

李國慶再闖當當被警方調查

當當網微博昨日發文稱,創始人之一李國慶帶20多人於凌晨進入當當,撬開多處保險櫃,拿走資料,公司目前已報警,顧客與供應商都不會受到影響。隨後,李國慶在官方微博回應稱,當當董事長李國慶攜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務副總、人力資源副總、市場副總等依法接管當當並開始辦公。當當網隨即繼續發聲,表示李國慶已被警察帶走,李國慶微博所言為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