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0-07-10    香港商报
 

市場動態

五菱夥科日拓汽車消毒系統

五菱汽車(305)最近與科日發展簽署合作意向書,研發包括汽車防疫消毒系統內的相關技術。此外,五菱汽車財務總監黎士康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集團今年業務發展重點包括智能駕駛及新能源物流車。

黎士康表示,五菱與科日發展的「綠適汽車技術合作計劃」,會致力將「綠色」、「舒適」技術應用在汽車上。防疫消毒系統是正在研發中的項目,透過持續施放空間消毒霧劑,為車內環境消毒。據初步構思,技術會先應用在救護車、校巴之上。科日發展將主力負責進行技術研發、改良、分析等,雙方合作將技術商用化。

耀才疫市豪派7位數特別花紅

耀才證券(1428)早前發盈喜,由2020/21年度首三個月之未經審核綜合純利約1.53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升約53%,創集團上市以來的同期新高。一向慷慨的集團主席葉茂林為激勵及感謝全體前線及後勤員工在「疫市」中迎難而上,獲此佳績,傲視全行,豪派約7位數金額的特別花紅,獎勵前線及後勤員工,人人有份,經理級別或以上每位可獲發5000元,而其他職級每位則獲2500元的花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