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嘉里建設發盈警
2020-07-10    香港商报
 

嘉里建設發盈警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希蘊報道:嘉里建設(683)昨日發盈警,預計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集團上半年股東應佔溢利相較於2019年同期會大幅減少70%至75%。

集團預計,期內發展物業的銷售貢獻下跌,擁有的酒店資產收入按年將顯著減少。此外,相對於2019年同期錄得4.52億元投資物業的重估淨增加,集團投資物業於本期並無重估收益。

集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是前所未有的,在此情況下,內地及香港均作出相應的隔離及社會保障措施等亦會對市場造成一定影響。不過,嘉里建設表示目前集團整體財務及業務狀況仍然穩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