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B站傳來港第二上市
2020-07-10    香港商报
 

B站傳來港第二上市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據外電引述消息稱,2018年前往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的內地視頻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或稱B站),正考慮回流香港作第二上市,料將發售5%至10%股份,估計集資額最多125億元。若果成事,將會是繼阿里巴巴(9988)、網易(9999)及京東(9618)後,另一隻回流香港的中概股。

最快明年成事

報道引述消息稱,嗶哩嗶哩已與投資銀行舉行初步的討論,雖然最終集資額未定,但若以其最新市值計算,集資額有可能達到62億至125億元。不過,由於港交所(388)規定,二次上市的股份,必須在合格的交易所作主要上市,並且需要至少兩個完整會計年度保持良好符合規定的紀錄。若以上述規則估算,嗶哩嗶哩最快要到明年才能登陸港交所(388)。

另外,原定今天掛牌的宏力醫療管理表示,由於需要更多時間確定包括發售價和分配基準等資料的公告,以及獲取監管機構的批准,該公司上市的時間將會延期。宏力醫療管理原本發售1.5億股,招股價介乎1.8元至2.3元,最多集資3.45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