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歙縣補考順利收卷 長江流域防汛嚴峻
2020-07-10    香港商报
 

歙縣補考順利收卷 長江流域防汛嚴峻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敏、李映華報道:此前受暴雨延期語數兩科高考的安徽歙縣,於昨日完成補考。

記者昨日下午從歙縣教育局了解到,7月8日上午7:15,城區水位回落至警戒線以下,綜合、外語考試如期舉行。據歙縣教育局局長汪天平介紹,雖然此次文、理科目啟用副題進行考試,但和前天考完的語文、數學試卷,是由同一批專家命題,且為同一難度系數,也是同一考試規格,保證了考試的公平公正公開。據悉,2020年度歙縣考區累計報考2207人(其中文科909名、理科1298名),實際參考考生2182名(8日9日無一人因災缺考)。

鄂入梅以來因災死亡14人

氣象台昨日繼續發布暴雨橙色預警,長江流域防汛形勢依然嚴峻。其中,截至9日7時,入梅以來湖北已連續遭遇7場大範圍強降雨,自然災害造成湖北17個市(州、林區)、88個縣(市區)902.26萬人次受災,因災死亡14人、失蹤5人,緊急轉移安置20.44萬人次,直接經濟損失111.17億元人民幣。

「湖北江河湖庫水位大面積上漲。」湖北省水利廳總工程師袁俊光介紹,長江幹流監利至九江段全線上漲、全線超警戒。湖北省內9條重點中小河流中,1條超保證,5條超警戒,1條超設防。9日12時,全省1133座水庫超汛限水位,其中大型水庫10座。五大湖泊水位全面偏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