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創業板註冊制首審13日舉行
2020-07-10    香港商报
 

創業板註冊制首審13日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童越報道:日前,深交所發布創業板上市委員會第一次審議會議公告,定於7月13日審議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康泰醫學系統(秦皇島)股份有限公司、龍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發行人首發申請以及青島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對象發行可轉債的申請。

根據《關於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實施前後相關行政許可事項過渡期安排的通知》等要求,深交所基於在審企業在中國證監會的審核順序和已有審核成果,按照註冊制審核程序和規則,有序開展在審平移企業的審核工作。對於中國證監會審核過程中已通過初審會且初審會意見已落實的在審企業,近期將陸續安排創業板上市委會議審議;對於前期已通過初審會但初審會意見未落實的或者需要補充披露的,將要求發行人及中介機構予以落實後有序安排創業板上市委會議審議。對於其他在審平移企業,也將在前期審核成果基礎上同步推進審核進程。

同時,深交所全力開展新申報企業的受理及審核工作,將自受理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發出首輪問詢。據悉,上市委審議後,深交所結合上市委的審議意見,出具發行人符合發行條件、上市條件和資訊披露要求的審核意見或者作出終止發行上市審核的決定。深交所審核通過的,將審核意見、發行上市申請檔及相關審核資料報中國證監會註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