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質服務項目落戶青島嶗山
2020-07-10    香港商报
 

高質服務項目落戶青島嶗山

【香港商報訊】記者齊薇然報道:7月8日,在青島-上海現代服務業發展交流與合作對接會上,青島嶗山區成功簽約山藍資本、盒馬鮮生和摩貝總部三個高質量現代服務業項目。

其中,山藍資本將與嶗山區合作設立總募集規模約30億元人民幣的醫療大健康產業基金,同時共同推進高端醫療器械產業園項目發展,充分發揮基金的資本招商功能,推動優質產業項目及產業人才落戶嶗山,打造集康養、總部及創新研發中心、科研教學於一體的國際化醫療健康產業集群。

盒馬與嶗山區簽訂框架合作協議,擬在嶗山打造高品質示範性區域總部,成立外資獨資公司,計劃總投資3000萬美元。其線上線下一體化的經營模式,將填補省內商貿零售領域空白,並有力推動青島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據悉,盒馬繼2018年12月在嶗山區設立山東省「首店」後,乘勢而上,已在青島市布局6家門店。

摩貝公司與嶗山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在嶗山區布局化工行業工業互聯網總部。據悉,摩貝公司是全球首家化學品電商綜合服務平台。目前,摩貝精準服務於全球化工、醫藥、新材料等行業,致力於打造集化合物數據樞紐、行業資訊、化學品現貨交易、支付結算、供應鏈金融、專業物流和倉儲、專業化學品進出口服務為一體的產業生態體系。

好風憑藉力,揚帆正當時。據介紹,下一步嶗山區將充分把握此次青島與上海攜手共進的良好機遇,用心學習上海現代服務業發展經驗,找準以現代服務業拓展「大循環、雙循環」開放格局的「金鑰匙」,堅持打造讓企業家感到舒服的營商環境,讓企業家在嶗山「交際零成本」、辦事更舒服,讓所有企業平等參與市場競爭、平等享受改革紅利,真正打造一座開放、創新、怡居的山海品質新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