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聶德權籲政府同僚勿鬆懈
2020-07-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下午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新冠肺炎不會於短期消失,防疫工作會是持久戰,政府會在防疫抗疫的前提下,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

各部門做好防疫措施

聶德權指出,因應疫情反覆,本地確診個案增加,公務員事務局已經發出電郵,提醒各政策局和部門繼續做好預防感染措施,絕不可鬆懈。

他談到,在過去幾個月,各政策局和部門一直採取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實施彈性上班時間以減少在繁忙時間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員;用輪更制去減少辦公室內同一時間工作人員的數目;為同事安排彈性午膳時間;部門盡量減少大型會議,和調整會議舉行模式;在政府大樓和辦事處加強清潔公用設施、為進入大樓和辦事處人士量度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設置消毒地氈等,以保障同事和訪客。此外,政府部門亦可以通過預約服務,或利用收集箱、派發籌號等措施限制同一時間的訪客人數。

他呼籲,各同事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和市民大眾一起同心抗疫,並強調政府會在防疫抗疫的前提下,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