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陝西聯誼會慶回歸
2020-07-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陝西聯誼會7月1日舉行慶香港回歸及賀國安立法活動,在該會主席鄭翔玲的帶領下,會員共唱國歌,齊聲歡呼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祝賀香港國安法正式實施。該會主席鄭翔玲表示,有了香港國安法,心裏感到踏實和安寧,市民都展現出喜氣洋洋、興高采烈,信心滿滿,令人深深感受到中央對香港無比的厚愛。

鄭翔玲表示,過去一年的暴亂,令每個市民都感到無比的驚恐和不安,香港國安法落地標誌真真正正第二次回歸。她說,在國家全力支持下,香港人對未來發展前景更具信心,在香港回歸日的喜慶日子裏,香港繁榮穩定有了保障,更相信明天,香港這顆明珠會再現璀璨。

西安市政協委員葉長清形容,香港國安法是中央送給香港的大禮,他連日來都非常激動,有了香港國安法後,希望中央督促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家安全公署,必須做到有法必依、執法必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