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看不見掃把」成福田環衛新常態
2020-07-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深圳福田區智能環衛全機械清掃作業模式近日啟動,與傳統環衛模式「一把掃把掃天下」相比,新型的環衛機械化設備作業效率提升60%,人工成本降低42%,整體上工作效率更高、保潔更全面、清掃更到位。

作為深圳中心城區,福田區去年以來以PPP模式為突破,率先對環衛市場化進行二次改革,選取福田街道、南園街道、濱河路、濱海路福田段作為項目標段,引入行業知名的重型環衛設備製造商,打造了深圳第一個環衛PPP項目標段。截至目前,福田區環衛PPP項目機械化率達到90%以上,深圳中心區的核心區域全面實現了100%機械化作業,「看不見掃把」正成為福田區環衛作業的新常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