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穗籌辦粵港澳滑雪精英挑戰賽
2020-07-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記者從在廣州融創文旅城舉行的粵港澳冰雪論壇上獲悉,作為香港滑雪總會的訓練基地,廣州融創雪世界籌備組織的粵港澳滑雪精英挑戰賽將於9-12月舉辦

據悉,這個大賽將是粵港澳地區的首個本地滑雪比賽,分為積分賽和決賽兩個賽段,賽事聯合多個機構,聚集滑雪運動精英,將打造粵港澳地區的專業重磅滑雪賽事IP。

中國的南方地區,特別是經濟發達的粵港澳地區是開發冰雪產業的「富礦」,對冰雪運動有足夠的好奇、熱情和消費能力。自2019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廣州融創雪世界共接待超57萬人,周末節假日每每爆滿。2019年12月25日,廣州融創雪世界全日接待遊客更是突破5200人次,創全球室內雪館單日接待最高客流紀錄。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