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法式浪漫紫世界
2020-07-13    香港商报
 

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旅客的外遊計劃受阻,因而興起了「Staycation」潮流--留在本土度假。除了吃大餐、住酒店之外,上水廣場還將法國鐵塔和馬卡龍法式甜品馬車搬到香港,換上一襲浪漫醉人的紫色外紗,加上鬼馬活潑的Rody跳跳馬助陣,歡欣元素、繽紛色彩,想必能滿足大眾本土度假的心情。 文:欣

今個暑假,上水廣場搖身變成法國巴黎藝術之都,聯同Rody跳跳馬打造「French Romance夏日奇幻之旅」。場內多個打卡位,包括:中庭的4.5米高粉紫Rody鐵塔、馬卡龍法式甜品馬車、3D紫心心祝福拱門、薰衣草園上的巨型Rody,同時展出35件全新設計紀念版夢幻紫Rody,還有期間限定「Rody立體照相館」,憑電子貨幣消費滿$200,即可與Rody合照,並即時打印成立體照片,粉絲記得前往打卡。

「偽」遊巴黎

疫情改變了人們日常生活模式,心情難免受影響,這個時候釋出愛心及正能量最為重要。商場內的互動遊戲「『Wall』心Rody凱旋門」,提供一個電子平台予大家表達愛意,只須於觸控式屏幕的心形圖案上挑選一款「I Love You」愛的宣言,再輸入摯愛的暱稱和自己的名字,摺好心心然後投向凱旋門,Rody便會於門上屏幕出現,並帶?玩家遊覽巴黎觀光熱點,感受外遊的喜悅。既然還未能搭飛機外遊,不妨先到商場來一趟虛擬版旅遊打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