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聯會政總請願 促救九龍東居民
2020-07-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工聯會關注過去一周出現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並持續在社區爆發蔓延。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陸頌雄及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昨日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要求政府加強社區的防疫工作,救救九龍東居民。

工聯會指出,在九龍東之中,以黃大仙區情況最為嚴重,區內的慈雲山、牛池灣、彩雲均出現多宗感染個案,然而政府在地區抗疫上反應遲緩,不但防疫物品未有發放,而且協助居民作檢測的深喉唾液樣本瓶也遲遲未有發放,令居民人心惶惶,社區更見驚恐。

就政府在防疫及檢測問題處理不力,工聯會要求政府以「三速」措施應對九龍東蔓延的疫情,包括迅速在出現確診的社區及屋派發口罩及防疫物品,加強居民個人防疫;從速為有確診個案之居民及涉事場地員工作全面的病毒檢測,並制訂更嚴格的強制檢測指引及安排以控制疫情;盡快為疫情爆發的九龍東提供充足的病毒檢測,並快速為九龍東市民主動進行測試,以令居民可放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