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社团领袖谈国安法】堅決落實香港國安法
2020-07-14    香港商报
 



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 黃碧嬌

香港國安法正式實施,充分彰顯中央及特區政府要切實有效維護國家安全、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堅定決心。

在縱暴派和外國勢力挑撥煽動下,不少年輕人滿懷仇恨,敵視國家,甚至在修例風波中甘當「馬前卒」,挑戰「一國兩制」和法治底線。更可悲的是,自詡「抗爭抗命」的年輕人,背後還有「黃家長」包庇縱容,吶喊助威,而本港「黃師」也無孔不入,在課堂中引用偏頗教材荼毒學生,甚或明目張膽地在網上「播獨」辱警。

不少人一開始以為叫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沒問題,以為糾結示威沒問題,以為擺出「國際公約」「民主公義」便可作護身符。但過去一年的亂象,證明外國勢力早已介入修例風波,試圖借香港作為顛覆中國的棋子,而所謂「光復」「革命」等口號字眼,亦有分裂國家、顛覆政權的含意,踰越了維護國家安全的底線。

如今香港國安法生效,一眾煽暴「播獨」的頭目紛紛離棄「手足」自保,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更應把握時機,正本清源。

常說「勿以惡小而為之」,為了守護香港的未來和下一代,當局除了要清楚闡明及宣傳國安法條文外,更要聯同各界細緻及全面地打擊「播獨」口號和涉及「港獨」內容的書籍和資訊,免得有人再借「民主自由」「學術研究」作為糖衣包裝,掩飾「港獨」本質,迷惑人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